sukiwell

脱饭的第二天

今天的我其实已经完全缓过来了。

我经常和自己说追星别让自己太累,追某某的时候不可否认我是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开心很满足。我光看到他我就激动。

真的是追星狗才能有的感觉。

既然已经缓过来了,我想把那几年的所有经历慢慢写一点吧。


我第一次看见lh是12年初。说是造型工厂sm要出新男团。当时的我,对韩圈完全0认知。我开微博是因为吴映洁鬼鬼哈哈哈,然后我在我的首页看到了路透的lh一个头发长脸蛋小的小帅哥。

老实说那个时候我觉得真他妈非主流。

出道预告T C真的是闪瞎我眼。也就是那个视频让我成了双担西皮粉吧。

想我一个两耳不闻窗外事胆子又小的我.....混起了韩圈........哇当年曾经也是个团饭....某天团吧。

本来想当个白嫖小心翼翼随意饭一饭,结果却是一发不可收拾。

花了不少钱买专辑买周边买站子的PB。

12-14年的我是真的无比的开心。他们第一次来我的城市拿新人奖,第一次画了一千多巨款【当时我才初二】还逃课去看他!

我超开心他和他的成员一起来到我的城市开演唱会。一切其他路人看起来特别疯狂的事情能让我特别开心。

评论